Harried

如果是虾(肖战粉)
麻烦滚出我的主页
不要视奸别人,很恶心,谢谢
如果不是虾,那么
欢迎你来看我的主页鸭(・∀・)

我超级欢迎同好一起交流产粮

事情发生在进霍格沃兹前一年
本文哈利受虐待不像原文只是被达利抢吃的
OCC请注意
不适者勿喷
哈利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他很久没做过梦了,因为一般他是饿昏过去的根本不会做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一条很漂[1]亮的人鱼在深海抓鱼吃当然鱼肉是很凉的,毕竟在深海。
然后他感到不满足,想吃热的,就游上海面开始唱歌,当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唱歌。
然后一艘有些破旧的船开来,一个人掉?!跳了下来,他感到了一股冲动,然后他把锋利的牙深深地嵌进那个水手的颈动脉,很多的血喷了出来,温温的淌在他脸上但哈利并不反感,反而感觉很舒服。后来他把水手拆开来吃了。
那并不好吃,肌肉太硬了,差点噎到他,但比起深海鱼那冰冷的躯体好多了,值得一提的是,不知为什么,继那个水手之后整船的人都跳了下来,最后都变成了海里冰冷的浮尸,对于肉质没有海鱼好还失去了温热血液的浮尸他采取的措施一直都是不闻不问的。
于是他就这样在海面上生活了很久,认识了很多人,比如一直呆在亚特兰蒂斯城堡不肯出来的加尔老头[虽然他要求所有人鱼都叫他教授],红头发唱歌很难听的罗丹,还有特别聪明的褐发人鱼赫尔和毒舌的药剂师,还有很多人鱼过着有趣的日子。
不过哈利是与众不同的不是因为他吃人,而是因为他鱼尾上那一丛丛好像燃烧着的鬼火是幽蓝色的这也代表了他的与众不同,他是一条鬼尾。
但他总觉得少了些什么,这让他很烦躁,不过温热的血流淌在脸上时,能让他很好的减少这种烦躁。
直到一艘很豪华的大船打破了他们平静[并不]的生活,有一个红眸黑发的英俊男人在船上和另一个长的和他一摸一样的带着黑宝石戒指的人用两根也是一样的颇有骨感的树枝指着对方然后,红眸的男子很明显的恍惚了一下被另一个偷袭掉进了海里。
(未完待续)……
[1]漂亮是一个眼睛像红宝石的人说的,但他不记得是谁了可从小到大谁愿意跟他说话呢

评论

热度(11)